ya/da/yo

自留地

把《爱情药水》看完了,我的眼泪不值钱… 让你剖心痛苦的爱情,你也舍不得宣之于口。这个秘密保留了二十年,为什么你的爱情还没有熄灭呢?在得知婚讯和亲眼看见他幸福的场景,你想要抛弃孤独了,你自己也不知道怎么流泪了。你伤害他的冷酷,让他深爱过的天才,依然没有变。你们不能做朋友了,爱你或者离开你,爱德华多的回答是什么,我也不知道我希望他选择哪一个。我总是要一个明确的结局,要有人说服我你们注定纠缠,不然我总觉得遗憾,觉得不如就让他成为最好也永远不会提的那个名字。两个彼此深爱又彼此狠狠伤害的人,最好做心里那个讳莫如深的人,不经常思念,不需要见面,他就贴在你胸口最深的地方,你只要知道他存在。


评论(20)

热度(19)